close

 

今天要向大家介紹的是我一直都很喜歡且在網路上與美妝平台都受到肯定的Tree Baum森系保養品,

 

由台灣大學專業研發團隊針對台灣人肌膚研發而製成,在許多藥局、醫美診所都有販售。

 

其實說到Tree Baum我最愛用的就是這瓶白松露極致鎖水精華,根本是懶人聖品,

 

這瓶也有Tree Baum小白瓶的號稱,

 

可以一次解決暗沈、痘痘肌、乾燥缺水、黑斑、修護、對抗老化的情況!!一聽就知道很好用

 

Tree Baum系列產品是讓肌膚再造新美肌的秘密武器,植萃醫美專家真不是蓋的,

 

因為女人隨著年齡增加肌膚的老化速度也會加快,有時也因為生活飲食作息的原因,

 

使肌膚增加負擔,提早出現暗沈黑斑痘痘的慘烈狀況!

 

就以我自身的例子,我的暗沈及痘疤其實已經跟隨我好幾年(哭),

 

由青春期後就如影隨形的纏著我,就連吃了好一陣子中藥調整體質都無法徹底解決,

 

但是這次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人!有福了~~~

 

因為這次介紹的產品就是讓妳重現肌膚新光彩,告別暗沉痘疤的秘密武器!!!(撒花)

 

首先,要告別暗沈痘疤肌的要件,就是必須讓在沉睡中的肌膚徹底甦醒,

 

所以必須靠這瓶添加法國進口白松露→擁有滿滿胺基酸能徹底修護老化肌膚的聖品

 

「白松露極致鎖水精華」!!!

 

剛開始打開時就聞到一股清香的天然茶多酚味道~~好舒服

 

以獨特活水科技Neo-Aqua及全新智慧型水膜技術新配方,啟動肌膚深層水循環機制,

 

同時添加多種草本植物精萃,用起來相當溫和不刺激,連我這種敏感肌都愛上!

 

而其中一項日本研發的專利海藻糖成分,對於皮膚粗糙的改善也助益良多,

 

真的是全方位修護肌膚的好產品!一瓶到位!!!!!!

 

這瓶精華的濃度相當夠,還可當眼霜使用(等於省了一筆眼霜費用呢!)

 

擠出來是水凝狀的,塗起來相當清爽但保濕度非常夠,能直達角質層。

 

這邊會比較建議用化妝棉沾取適量塗抹於臉上!!

 

因為透過化妝棉能均勻地分佈所有精華在臉上,同時帶走肌膚多餘的老廢角質,

 

效果加倍噢!

 

擦完Tree Baum「白松露極致鎖水精華」膚質進步超多,

 

透過Tree Baum「白松露極致鎖水精華」改善多年來的暗沈與痘疤,

 

補充肌膚所需的所有養分,加上強效保濕補水鎖水功效,使肌膚含有滿滿精華外,

 

肌膚的毛細孔也因保水度足夠,毛細孔會變小噢!!!

 

老實說,我擦完這瓶白松露極致鎖水精華真的有驚豔到,用過許多牌子的精華液,

 

我很肯定是目前用過所有精華液,不論吸收、效果都是屬一屬二的(拍拍手!)

 

吸收度快之外,完全不黏膩,肌膚細緻水嫩,而且成分保濕溫和不刺激,

 

也完全沒讓我的敏感肌再出來作怪!!(白松露極致鎖水精華整個好用程度爆表了!)

 

想永遠維持18歲肌膚,重回保濕、修護、改善暗沈、亮白光澤肌嘛!?

 

來試試看絕對讓妳再現水嫩明亮光澤肌!!!

 

品牌網站:www.treebaum.com.tw 

 

 

arrow
arrow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